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新闻中心

易标易购知识讲座第八堂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一个繁荣的季节。学子们踏上学习之路,农民们准备丰收之时。在金秋九月,易标易购也不枉回馈老客户与广大群众。在95日,易标易购圆满的完成了第二期免费知识产权讲座。

本次讲座的讲师是本公司高级商标顾问宝冀老师。重点针对于商标如何注册,商标注册中那些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身为一个商标顾问如何为客户选取适当的商标展开。在讲座中,宝冀老师非常接地气但丝毫不影响专业性的言语深获到场听课学员们的喜爱。

在授课中,宝冀老师用商标由来以及多种驰名商标的故事给学员们讲解了如何去进行选取商标来进行商标注册。并且介绍哪些商标存在风险,哪些商标虽有风险但是值得尝试。众学员当场提问宝冀老师也是耐心的一一解答。

在知识讲解过后,宝冀老师还协同易标易购多位商标顾问一同为到场听课的学员们指导如何去简单的审查判断一个商标是否合法,同时引导学员们去判断哪些商标属于近似商标有商标侵权的嫌疑。同时,在商标驳回当中的绝对驳回与相对驳回中,用趣味的提问方式与有意思的商标名字赢得了到场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的圆满结束对于易标易购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在感恩的岁月里,易标易购只有在你们的陪伴下才可以茁壮成长。同时易标易购也会携同各位一起畅游知识产权、商标注册的海洋。让您不在为知识产权发愁,做一个真真正正的“明白人”!

文稿编辑:寒蝉

领证通知
  • 43类

    味滋工
  • 35类

    乐汇易购
  • 35类

    情智慧
  • 25类

    缘若童话
  • 14类

    lmpressions of the Heart
  • 29类

    滨悦
  • 25类

    巴布苗
  • 3类

    梦佰姿
  • 29类

    大肚汉
  • 25类

    茧莹
客户评价
  • 张雨涵:谢谢易标易购,商标查询很专业,而且能告诉我商标能否注册的主要原因。
  • 管峰:谢谢张爽为我提供的商标查询服务,一位非常耐心的姑娘,解释也很专业,下回商标注册还找你。
  • 李先生:找了好几家商标注册公司,感觉易标易购是我最满意的,服务态度很好,商标查询了20多个,一直很耐心的回复。
  • 吴元卿:商标查询很快,刚留言就有客服人员与我联系,而且将商标注册成功率毫无保留的告诉我,等想好商标名称再找你们。
  • 张秦:商标查询的很快、很及时并且很专业,在商标查询过程中也为我普及商标注册知识。
  • 王先生:凌晨一点留了商标查询信息,没想到立刻就有回复,对我的商标查询信息进行的处理,真是佩服他们的工作热情。
  • 刘杰:商标查询找这家公司没错的,解答的很专业,我们的商标在这里注册了,价格适中服务好。
  • 梦庆远:谢谢,商标查询的很好,注册办理速度也很快,最主要的是专业和服务态度好。商标查询还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