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新闻中心

商标驳回后应当怎么办?

随着知识产权日益发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自己的知识产权,进行商标注册。可是商标注册是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任何商标都存在风险,这些风险来自盲区、近似、以及后期使用不当等原因。那么如果我们的商标被商标驳回后应当怎么做呢?易标易购来告诉您。

首先我们在进行商标注册申请半年左右,可以得知我们的商标是否进入了初审阶段。初审既是国家商标总局对于您商标的审查。会先看您的商标是否具有进行商标注册的最基本资格,是否属于合法的范畴之内。如果可以,那么会进一步审查您商标元素中的每个元素,是否与别人相同或是近似,如果没有那么即可进入初审阶段。

可是在我们进行商标注册的时候,就算寻找了国家备案的专业代理公司,相信代理公司也不会告诉您您的商标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因为有盲区存在。所谓盲区既是指在您进行商标注册申请的前3-6个月之内,别人申请的商标是在国家商标总局的电子资料库里,这时进行商标查询是查不到的。那么我们如果与别人申请了相同或是相似的商标就有可能被驳回。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不要着急,我们首先要看商标局给您引证的商标那里与您的商标近似。如果理由很牵强,那么我们可以进行驳回复审。在驳回复审材料中充分展现我们的商标与引证商标截然不同的每个点,来说服商标局裁定我们的商标可以注册。

如果我们仅仅是多个元素中的某个元素,与别人相同或是近似了。那么这种情况我们做驳回复审的几率也比较小,届时我们可以尝试删除掉这个元素进行注册。因为其他元素是没问题的。我们只需要删减掉有问题的元素部分既可以注册。

总而言之,易标易购还是劝各位在进行注册之前要仔细的进行商标查询之后在进行商标注册。遇到问题不要自暴自弃,也不要着急。只要是可以成功的商标,我们是可以通过正常的法律手段取得商标。


领证通知
  • 43类

    味滋工
  • 35类

    乐汇易购
  • 35类

    情智慧
  • 25类

    缘若童话
  • 14类

    lmpressions of the Heart
  • 29类

    滨悦
  • 25类

    巴布苗
  • 3类

    梦佰姿
  • 29类

    大肚汉
  • 25类

    茧莹
客户评价
  • 张雨涵:谢谢易标易购,商标查询很专业,而且能告诉我商标能否注册的主要原因。
  • 管峰:谢谢张爽为我提供的商标查询服务,一位非常耐心的姑娘,解释也很专业,下回商标注册还找你。
  • 李先生:找了好几家商标注册公司,感觉易标易购是我最满意的,服务态度很好,商标查询了20多个,一直很耐心的回复。
  • 吴元卿:商标查询很快,刚留言就有客服人员与我联系,而且将商标注册成功率毫无保留的告诉我,等想好商标名称再找你们。
  • 张秦:商标查询的很快、很及时并且很专业,在商标查询过程中也为我普及商标注册知识。
  • 王先生:凌晨一点留了商标查询信息,没想到立刻就有回复,对我的商标查询信息进行的处理,真是佩服他们的工作热情。
  • 刘杰:商标查询找这家公司没错的,解答的很专业,我们的商标在这里注册了,价格适中服务好。
  • 梦庆远:谢谢,商标查询的很好,注册办理速度也很快,最主要的是专业和服务态度好。商标查询还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