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新闻中心

如何解决商标侵权

商标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就是最直观的表现方式,而这种表现方式往往可以让人们将这个品牌熟记于心中。所以不乏当一个品牌运营到一定地步的时候会被人家商标侵权,或是不小心侵犯了他人的商标权。而这时候应当怎么做呢?易标易购告诉您。

    商标对于一个商品来说就是一个象征,我们挑选一样东西记在脑海中的很可能就是那个商标,如果商标侵权怎么办。现在出现了很多冒牌货,通俗点说就是山寨牌的东西。这些山寨牌很多都属于商标侵权。容易混乱我们的视觉,然后挑选了错误的东西。那么对于企业跟个人来说,商标侵权怎么办呢?

    出名的品牌就越是容易被模仿和被侵权。所以一旦发现商标侵权了,应该采取积极的措施去维护自身的权利。而不是只在彷徨商标侵权怎么办!

    首先,要注意对证据的收集。因为只有在证据充足的情况下,才有利于行政执法 机关或司法审判机关对某一行为是否是侵权行为尽快的加以认定。

    之后,应该到专业的代理机构进行咨询。专业人士会对案件进行初步的分析,并 会对细节问题提供专业建议。

    然后,制作投诉书或起诉书。投诉书或起诉书的制作要注意将事实和语气有效地 结合在一起,以利于案件的顺利进行。投诉书或起诉书是直接影响案件进程的最直接因素, 建议委托专业人士来完成。

    最后,被侵权人可以向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要求处理,有关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有权责令侵权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赔偿被侵权人的损失,赔偿额为侵权人在侵权期间因侵权所获得的利润或者被侵权人在被侵权期间因被侵权所受到的损失。

    易标易购认为商标侵权对于一个品牌的损害绝对是很大的。这时候我们不会再问商标侵权怎么办,因为答案很明显,就是商标维权。我们要善于利用法律的武器做出正当防卫,进行商标查询注册,对于商标侵犯怎么办这个问题,只要用心就可以解决了。

领证通知
  • 43类

    味滋工
  • 35类

    乐汇易购
  • 35类

    情智慧
  • 25类

    缘若童话
  • 14类

    lmpressions of the Heart
  • 29类

    滨悦
  • 25类

    巴布苗
  • 3类

    梦佰姿
  • 29类

    大肚汉
  • 25类

    茧莹
客户评价
  • 张雨涵:谢谢易标易购,商标查询很专业,而且能告诉我商标能否注册的主要原因。
  • 管峰:谢谢张爽为我提供的商标查询服务,一位非常耐心的姑娘,解释也很专业,下回商标注册还找你。
  • 李先生:找了好几家商标注册公司,感觉易标易购是我最满意的,服务态度很好,商标查询了20多个,一直很耐心的回复。
  • 吴元卿:商标查询很快,刚留言就有客服人员与我联系,而且将商标注册成功率毫无保留的告诉我,等想好商标名称再找你们。
  • 张秦:商标查询的很快、很及时并且很专业,在商标查询过程中也为我普及商标注册知识。
  • 王先生:凌晨一点留了商标查询信息,没想到立刻就有回复,对我的商标查询信息进行的处理,真是佩服他们的工作热情。
  • 刘杰:商标查询找这家公司没错的,解答的很专业,我们的商标在这里注册了,价格适中服务好。
  • 梦庆远:谢谢,商标查询的很好,注册办理速度也很快,最主要的是专业和服务态度好。商标查询还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