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嘴心悦-ZUIXINYUE

【商标ID】7745

【商标类别】第32类-啤酒饮料

【保护商品】啤酒水(饮料)汽水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5

【浏览次数】31次

创意描述  
嘴心悦-ZUIXINYUE的创意32类 “嘴心悦”----- 注册号-------- 转让价-------- 8万许可使用:商标使用费单项每年元人民币 1、用于第32类的各种饮料等商品; 2、创意:嘴即为人的嘴巴,心就是指人的心理、心情、心理情绪等,悦自然就是喜悦、开心、高兴了。旨在强调饮料等的香美、爽口及消费时的愉快心理,它已经完全把食品饮料等的消费文化推到了极点,好听、好看、好记,又具有浓厚的愉悦色彩,外加开心搞笑的字体设置,的确能给人一种爽心悦口的感觉! 营销核心——让您嘴悦心更悦! 3、作为饮料类的商标,完全可以说是个绝顶的品牌了,必将引起与消费者之间的共鸣而一炮走红!更加符合啤酒饮料类的啤酒商标,水(饮料)商标,汽水商标,水果饮料(不含酒精)商标,奶茶(非奶为主)商标,植物饮料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