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舞状元

【商标ID】6875

【商标类别】第30类-方便食品

【保护商品】可可咖啡茶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19

【浏览次数】89次

创意描述  
舞状元的创意《舞状元》是娱乐界年年组织的大型竞赛活动,其口号与活动深入人心:<br /><br /> 争霸舞状元、踏上明星路!中国舞林年年着力寻找最具潜力的舞明星=星空舞状元<br /><br /> 由于节目对参赛者不限年龄、舞种、性别和人数,《星空舞状元》吸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的参与;《星空舞状元》的制作班底为台湾知名制作公司浩达传播的子公司浩传制作,从年2月开始策划以来至今已经举办过两届,而年的第二届活动还获得了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真人秀节目”的称号。<br /><br /> 在《星空舞状元》的舞台上,没有年龄和舞种的限制,只要你热爱舞蹈,尽可来这里彰显舞蹈魅力。《舞状元》全力打造一场纯舞蹈才艺和广泛参与的竞技秀!全国各路舞林高手历经初试、复试层层闯关,脱颖而出最终进入总决赛,争夺“舞状元”头衔。<br />更加符合方便食品类的可可商标,咖啡商标,茶商标,茶饮料商标,非医用营养液商标,非医用营养膏商标,非医用营养胶囊商标,饼干商标,冻酸奶(冰冻甜点)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