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神兔+图形

【商标ID】6825

【商标类别】第30类-方便食品

【保护商品】麦乳精月饼粥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0

【浏览次数】75次

创意描述  
神兔+图形的创意 “神兔”文字及动画商标   转让价格:面议  创意:本动画创意来源于神话传说——嫦娥奔月后,因吃了长生不老药而被王母娘娘罚做白兔捣长生不老药。本商标具有民族元素,桂花树、宫廷楼阁、星星闪烁、圆圆月亮,又是一副美景。本商标最适宜作药品商标。                                                       第3类,注册号:。商品/服务项目:1、肥皂2、洗发液3、香皂4、洗面奶5、漂白剂(洗衣用)6、洗涤剂7、鞋油8、化妆品(不包括动物用化妆品)9、牙膏10、香。  第5类,注册号:。商品/服务项目:1、生化药品2、医用药膏3、维生素制剂4、药用胶囊5、驱昆虫药6、医用药丸、7、卫生巾8、片剂9、油剂10、护肤药剂。 第30类,注册号:。商品/服务项目:1、麦乳精2、月饼3、粥4、饺子5、面粉制品6、虾味条7、膨化土豆片8、醋9、酱油10、调味品。 第42类,注册号:。商品/服务项目:1、法律服务2、研究与开发(替他人)3、工业品外观设计4、室内装修设计5、计算机编程6、计算机系统设计7、把有形的数据和文件转换成电子媒体8、替他人创建和维护网站9、主持计算机站(网站)10、计算机程序和数据的数据转换(非有形转换)。更加符合方便食品类的麦乳精商标,月饼商标,粥商标,饺子商标,面粉制品商标,虾味条商标,醋商标,酱油商标,调味品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