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开心鸟+图形

【商标ID】6088

【商标类别】第29类-食品油脂

【保护商品】1.肉干2.鱼片3.肉罐头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8

【浏览次数】86次

创意描述  
开心鸟+图形的创意开心鸟商标诠释:好的标识名称背后蕴涵一些道理,或者一个故事,更能体现一种品位。    开心是愉悦的表达,心情舒畅才能舒展内心的情怀。    人在什么样心情和受什么样的环境影响对饮食、食欲有着直接的关系。      用开心鸟作为商标用于食品,即能表达食品冠以此名后的品牌特征,又能表达人见人爱的食品个性。总之用开心鸟作为食品商标,不管老人、孩子、青年人、中年人群都能从中领略到属于自己口感需求。如:儿童食品牛奶、酸奶、果冻、五香豆,如果用开心鸟,在加以可爱的小动物的修饰,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因为,鸟是人类的最好朋友,鸟不仅会唱歌、跳舞,鸟还会说话。大自然无数种鸟不仅给人类带来和平(和平鸟)、吉祥(吉祥鸟)、开心(开心鸟)、带来悦耳动听歌声的百灵鸟,鸟与人类和睦相处,传达友爱,传递友情。 商标“开心鸟”涵盖29类10大类商品/服务项目:商标“开心鸟”涵盖29类10大类商品/服务项目,因此,不管食品企业开发其中哪一类产品或同时开发多项产品均可,其品牌价值肯定与日俱增。这就是开心鸟商标在没有注册前就已经对市场、产品、消费人群的准确定位。哇哈哈的成功所在,即从娃娃入手,开创了中国儿童食品的殿堂。如果说娃哈哈是中国儿童营养食品的开创者,那么开心鸟将是我国营养食品的执行人。开心鸟的品牌价值将随着我国儿童食品、时尚食品的快速发展,其价值会不言而喻! 更加符合食品油脂类的1.肉干商标,2.鱼片商标,3.肉罐头商标,4.干桂元商标,5.榨菜商标,6.蛋商标,7.酸奶商标,8.食用橄榄油商标,9.果冻商标,10.五香豆。商标,的商品使用。